幸福要抓牢人生經過了很多很多的轉換,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很快的妳也即將轉換人生的另一段路程,結婚??曾經那麼的遙遠,年少的我們是那麼的無法想像,希望妳幸福~~~給予妳最多的祝福~~我相信我們都會一樣的幸福,因為我們都堅信世界上那份獨一無二的幸福,妳說看到我們那麼幸福妳也要努力的幸福,比我更幸福~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開心,幸福這種看似很抽象的,其實,我一值覺得幸福是可以抓牢的,但是幸福要維持是需要靠經營的,常常我都在想努力經營的人最有資格長時間擁有幸福,懂得堅定那份唯一的真愛才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希望妳跟他都能悟出當中的道理,牢牢的抓住屬於妳們倆的幸福。過去讓妳不開心的,讓妳心煩的,讓妳難過猶豫的,都已經過去了........等著妳的是幸福的未來.........希望妳幸福~~~請用心感受我滿滿的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02 的頭像
    gg21202

    橡膠手套

    gg2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