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my little prince!我親愛的小王子~吳小子: 恭喜你,1歲了! 老木我真的很開心,想不到我也熬了一年了! 這一年當媽的日子還真的是操得我累到也嚇到了! 這一天對我來說很重要,是很具意義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吳小子來到了這世界,改變了我的人生....... 吳小子,雖然你真的像惡魔,但謝謝你偶爾還能讓媽媽我感受到你像天使的快樂.... 你讓媽媽失去自由,卻有了擁有你的母愛。 你磨了媽媽的壞脾氣,對你不得不投降。 你成了媽媽無時無刻的牽掛,一下子不見而已,就會想要把你抱滿懷。 或許總有滿滿的抱怨,但請相信,我是那個最愛你的阿木... (雖然你老背都說我像後母...) 我最親愛的吳小子,生日快樂! 媽媽要你平安健康長大,快樂過人生。  人家原本想訂卡通人物的可愛蛋糕的...誰知俗到不行的吳老爺,就說蛋糕就該有蛋糕的樣子,還說傳統蛋糕比較有過生日的fu~~~只好買了這個小小的歐貝拉蛋糕...不過,還滿好吃的說!不免俗還是要讓吳小子玩一下抓周遊戲~只有慶菜的準備個10樣而已....吳小子很興奮的朝這些玩意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02 的頭像
    gg21202

    橡膠手套

    gg2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