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腦中思緒還是一團混亂.......1/6...我和您處理完匯款的事情...您送我搭火車回台中.....揮手道別...."ByeBye~"....(當時豈料得到...這是您對我所說的最後一句話~~)隔幾天(週一)....您躺在中國醫藥醫院急診病床上....插了呼吸器....沒兩天......從加護病房的輪班醫生口中得到...."病危通知".....剎那間....不知是強烈寒流的威力...亦或是無法承受的震驚...身體莫名的直發抖...就連簽在醫療說明單上的名字字跡都比平常還要潦草....緊接著...我和妹還來不及感到悲傷...就得面對後續處理的大大小小事務....總算...仰賴著許多貴人的幫助..與您冥冥之中的安排...讓事情順利而又圓滿....在這過程中...懇切感受到了許多愛護您的家人朋友...對您滿滿的不捨與真摯的愛...而我們也都相信...因為您這輩子熱心公益....做了許多善事....您一定會順利得道成佛上天堂....隨著整理家中電腦裡您所留下的文章與多到不能在多的舊照片....對您的感謝.不捨.遺憾.懊悔.敬佩...各種情緒一再縈繞心頭.....敬佩您...您親手創辦的慈善會.家族基金會.去年接任的老人會長..等等...不管是與政府往來的繁雜公文..舉辦的各式大小活動細則...或是收支統計....都整理的清清楚楚...以及您事必躬親的責任感與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感恩您....對我和妹妹的苦心栽培...辛勞地工作...提供了我們求學上的支柱....更從小培養我們旅遊.閱讀的興趣與寫作的習慣.....還帶著我們親自參與慈善公益活動...藉此得知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滋養我們心靈~不捨您...因為紅斑性狼瘡(SLE)導致的身體病痛....前後已折磨了您十多年....從2009年的復發...接踵而至的腎炎.胃出血.以及這次感冒引發的肺炎....但您總是逞強的不想讓我和妹擔心....更是讓我們感到不捨~~.......................二十多天了.....依然覺得這是一場夢.....就如同我跟二姑所說的....就當做您是去了一趟遠方旅行....您要開心的玩...放心的玩....我會繼續照顧著媽和妹妹的.....不要擔心.....而許多未竟之事的遺憾.....我也會盡力去做....不讓您失望....最後.....爸!謝謝您!======================2011/04/24 23:02剛剛一邊看著衛視電影台播出的"父後七日".....一邊看著妹與堂妹在無名發表的文章.....數度引發起對您的無限思念......以及不可抑制的潰堤....即使已過百日.....我還在繼續學習著......要堅強...要有肩膀....我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知道...您一直在幫助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02 的頭像
    gg21202

    橡膠手套

    gg2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