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月最討厭的事:出差Nuremberg與Hannover...這次出差,雖然很辛苦可根本就是養豬行,每天都被廠商餵的酒足飯飽(雖然本人不喝酒啦),幾乎沒時間買東西,再加上我很沒用、很不強壯的冷到腰拉傷完全也沒心情購物了(因為四月還是有歐洲出差嗚~~~我真的是苦命人)不過我還是很皮的在某兩家精品店剛打烊時去敲門,(當然不會是c,因為漢諾威和紐倫堡都沒有)因為我每年都很固定的去漢諾威和紐倫堡,之前去購物過,所以店經理認得我們,照片容後再補我忘了帶傳輸線呀我覺得漢諾威很容易買到小柏和小凱ㄝ,而且sa每次都是拿出一堆讓我們挑,雖然我覺得sa的英文都不怎麼好,不過我有開車接送我的德國廠商當我的翻譯啦(廠商人員的英文很不錯)常常全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即使當天沒有喜歡的顏色,sa也是會變出一堆香水贈品,所以我常聽網友分享在歐洲也未必買的到時,一直很納悶呀以上資訊供眾姐妹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02 的頭像
    gg21202

    橡膠手套

    gg2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