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前之亂買(就是愛黑色針織衫)本來只是去拿回存在櫃上的部份商品,哪知還是忍不住又帶回了我超愛的黑色系商品,即使是我即將出差歐洲......我超愛針織衫尤其是黑衣,不過這款設計太顯山露水了些,我應該不會穿去上班,在同業和部屬面前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裝死、裝窮、裝可憐"免得被懷疑股票分太多......,這是穿起來的圖樣,還有另一色系,尚未到櫃上,超愛針織衫的我也已經下單^^""這件無袖小洋裝是我當天穿去櫃上的穿著,因為本人肥手臂,所以只敢拍下半身示意圖而且這件針織洋裝的特色在下半部,只有腰間有小小的logo,這件就可以當上班服內搭在外套裡了這是男友隨便用手機幫我拍的,果然是隨便敷衍我完全不清楚,下次再穿著時再找機會拍的清晰些以下是無奈胖子的心聲告白:眾姐妹會不會覺得我根本是失心瘋的沒品味,是啦我就是狂愛黑色針織衫和 黑洋裝,只要塞的進我的肥肉,我通常二話不說全部打包....因為黑色是胖子的好朋友插播我男友常說的:妳的好朋友會不會太多了咧,每件衣服都很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02 的頭像
    gg21202

    橡膠手套

    gg2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